一个中文系煞笔的呓语

lolita





BGM



洛丽塔


褐色

卷曲

老式的旧磁带

五颜六色的发夹

被猩红色舌头包裹的糖


痛苦

甜蜜

你紧握的网球拍

你脸上的褐色晒斑

还有蕾丝花边的淡黄袜子


撕心裂肺的痛

不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而是因为

那些迸发出的欢叫声中

再也没有你的笑声

那些逝去的畸形的时光

终究无法扭曲停滞

留下的只是违背的伤痛


即使这样

只要我想起的你名字

胸中就有万般柔情涌上心头

但你早已死去

我的洛丽塔

死在那个充满阳光的夏天

死在我少年时代的沙滩上

我只能在无数个冰凉的夜晚

一边回忆你的笑声

一边忏悔我的罪行


我正在想欧洲野牛和天使

在想持久的颜料的秘密

预言家的十四行诗

艺术的避难所


而这是你与我能共享的唯一的永恒

我的洛丽塔



lo li ta

舌尖向上

分三步

从上颚往下

轻轻落在牙齿上



评论
热度(10)

© 水分补给 | Powered by LOFTER